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建议
信件标题: 职业卫生培训
信件内容:   最近在开展职业卫生培训,遇到一个培训班选择问题。为什么在微信注册后,新北区只有常宇在常高技的班级,而没有全部培训班级的信息。

      因为是整天培训,受培训的人也无需再去单位所在地,完全可以选择就近的培训点。

      参加培训的人员,不是所有人有汽车,上班时可以选择班车、电动车等,参加培训,就没有那么便利,而且也无法保证给电动车充电 是不是可以在微信选择培训时开放所有的培训机构的培训班,以方便选择。  

        我咨询过市卫健委,说是这培训是各区安排的,请问能不能在新北区的培训中把其他培训信息一并列出,以方便选择。

      谢谢。
留言时间: 2021-10-30
回复时间: 2021-11-01
回复内容: 我局工作人员已与当事人电话联系,已告知了相关事项。
回复单位: 常州国家高新区管委会(新北区)卫健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