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留言
信件标题: 冬季洒水车作业问题
信件内容: 你好!我想了解下长江北路路段的洒水车作业中是否有不合理之处。

今早,我从港城大道拐入长江北路时就发现,非机动车道上沿途有两道很明显的结冰痕迹,不过还是有不少未结冰路段可供通行。但是,等我想从长江北路拐入新锦路时,路边有大面积成片的结冰区域。

诚然,摔倒的原因中也有我自身未尽量降低车速的过错。而且,考虑到近来新北区内频繁出现的渣土车,冬季洒水车作业在一定程度上是能抑制尘土飞扬。

但这段气温骤降的日子里,洒水车的作业时间是否能随之做出相应调整呢?
留言时间: 2023-01-19
回复时间: 2023-01-30
回复内容: 意见已收悉,并核查发现,该路段部分路面结冰确与洒水车作业有关,已要求作业部门根据天气情况,调整作业时间和作业规模,避免道路结冰情况。对给服务对象造成的困扰深表歉意。
回复单位: 常州国家高新区管委会(新北区)新桥街道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