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建议
信件标题: 小区充电桩安装
信件内容: 各位领导,



      今天看的常州建设新能源之都的新闻很是振奋,为常州的长远发展而感到骄傲。

      今年年初也是响应国家的号召,购买了电动汽车,但在安装充电桩时遇到了麻烦,还请考虑领导帮忙解决,这个真的影响使用新能源汽车的感受,也会打击其他购买电动汽车的积极性。

       我们所在小区在新北区九龙仓国宾花园,由于物业规定家庭安装充电桩必须要从家里电表接线,由于我住在34楼,从我家电表到车库至少要150米以上的线缆,咨询过供电局和充电桩厂家,都不建议安装,考虑到安全风险和功率损耗等。

      因为咨询了解,我们小区车库未安装国网的变压器,物业也不同意从物业上接电。所以无法重新申请电表接线,导致无法安装充电桩。

      考虑到实际使用的困难,还请各位领导帮忙考虑解决,也为常州新能源之都的发展贡献一份微薄之力。谢谢。
留言时间: 2023-01-29
回复时间: 2023-02-02
回复内容: 您好!经了解,前期物业公司考虑到小区业主用电安全及电容量问题,小区内部用户不外接充电桩。但随着国家新能源汽车的发展趋势及业主的实际情况,现物业公司拟从地库高配房引出一根电缆和安装专用配电箱用于新能源汽车充电,申请办理汽车充电的用户,可按照物业公司的管理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回复单位: 常州国家高新区管委会(新北区)三井街道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