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咨询
信件标题: 新办企业是否缴纳工会经费
信件内容: 你好,我是新办企业,刚拿到执照一个月,地税申报表上有工会经费要报,但是地税说我可以零申报,新办企业第一年可以免交的,是否有这个政策?
留言时间: 2018-04-08
回复时间: 2018-04-12
回复内容: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江苏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办法》和《关于常州市工会经费委托市地税局收缴的通知》及有关规定,常州市区内已建立工会组织的各类企业(包括外商投资的合资、合作企业和外商独资企业)、事业单位应上缴常州市总工会工会经费,并委托当地地税收缴。开业或设立已满一年未建立工会的企业(包括外商投资的合资、合作企业和外商独资企业)、事业单位应拨缴工会筹备金,属地税收缴范围。
回复单位: 常州国家高新区管委会(新北区)总工会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