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建议
信件标题: 低碳出行,共享单车
信件内容: 位于秦岭路上的新北区文化艺术活动中心、三井街道文体活动中心广场一到傍晚和节假日都会有很多市民前来锻炼身体和休闲活动,附近的步行来,远一点的开车来,因为周边没有公共停车场,秦岭路两边停满了汽车,原先秦岭路到飞龙路那头没接通时通过的社会车辆少影响不大,自从接通后交通流量大增,经常有交通事故发生,我看到新北区很多公园附近都有共享单车,建议相关部门能否在此处也设个共享单车点,这样远一点的市民来到这里也可以低碳环保出行,缓解路旁停汽车的压力,广场经常举办各类活动,中心设有各种培训班,来的人真的很多,明天就是三井街道2018第八届运动会。离这最近的2个共享单车点一个在前桥新村北门,一个在新北法院东面的公园那,差不多离开一公里多,公交车站点的距离也不近,希望相关部门领导实地考察,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种下新北′幸福树',谢谢!
留言时间: 2018-05-04
回复时间: 2018-05-07
回复内容: 你好,你的建议已收悉,首先感谢你对我区城市管理发展的关切,对于共享单车的准入问题,我区正在进行深入的探索,将要合理、有规、有序地推进,让其扎扎实实地服务好市民,同时又不影响到市容市貌和服从于城市的规范化管理,切不可盲目跟上,最后给城市添堵。目前新北区核心区仅设置了89个公共自行车点位,以商业综合体、学校、住宅小区等周边为主,下一步我们将增设点位,从核心区向外辐射,扩大服务面积,我们将根据相关规划及市民需求,合理布设点位。
回复单位: 常州国家高新区管委会(新北区)住建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