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投诉
信件标题: 入党流程是什么
信件内容: 我想问一下,现在的入党积极分子不需要支部确定和公布了吗?某些环节可以倒过来操作?入党积极分子的村民座谈会,参加人员都是该入党积极分子的亲戚(舅舅,姐姐,外甥,外甥媳妇表亲戚),这样的座谈会开的公平公正吗?请相关部门给予公正的选择,让正正符合条件,思想觉悟高的同志有公平的竞争。
留言时间: 2018-05-09
回复时间: 2018-05-10
回复内容: 您好,入党积极分子经过一年以上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基本具备党员条件的,在广泛听取党小组、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党支部委员会研究确定拟发展对象人选,并向党内外群众公示,公示时间一般为五个工作日。关于发展对象的党员群众座谈会要求形成会议记录且参会人员在最后签名。若您有异议,可在公示期间,联系孟河镇组织人事办,联系电话83501057。
回复单位: 常州国家高新区管委会(新北区)孟河镇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