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北区)行政审批局关于公布“证照分离”改革试点工作有关事项审批方案的通告
发布日期:2018-06-21

根据《国务院关于在更大范围推进“证照分离”改革试点工作的意见》(国发〔2017〕45号)、《省政府关于推进“证照分离”改革试点工作的通知》(苏政发〔2017〕159号)、《市政府关于印发常州市“证照分离”改革试点工作方案的通知》(常政发〔2018〕39号)以及常州高新区 “证照分离”改革试点工作方案的要求,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北区)行政审批局制定了有关事项审批工作方案,现将方案予以公布。

特此通告。

附件:1.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北区)微型餐饮服务提供者备案管理办法(审批改为备案)。

2.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北区)“证照分离”事项审批工作方案(公共场所卫生许可)(全面实行告知承诺制)。

3.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北区)“证照分离”事项审批工作方案(养老机构设立许可等7项)(提升透明度和可预期性)。

4.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北区)“证照分离”事项审批工作方案(户外广告设施设置审批等8项)(强化准入监管)。

附件1附件2附件3附件4

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北区)行政审批局

2018年4月28日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